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1/19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为严格落实《关于开展高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成立了以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为组长的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和以纪委书记凌生春为组长的自查自纠工作小组。1月18日上午,凌生春主持召开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良凤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的工作方案》,方案介绍了自查自纠范围、主要内容、工作分工、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对方案展开了讨论。

  凌生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自查自纠范围,认真查摆问题,如实撰写报告,切实做好整改,从源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