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继教院经济责任审计意见反馈会

时间: 2022/09/02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为全面落实《湖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促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 9月1日,继教院经济责任审计组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意见反馈会,副校长方逵、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毛祥成、计财处处长钟荣华,继续教育学院被审计领导干部,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财务报账人员和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向被审计单位反馈了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围绕此次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

毛祥成肯定了继教院领导班子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成绩,努力完成党委、行政交办的任务,要求继教院坚持办学方向,防范办学风险,要将治已病、防未病结合,堵塞漏洞。

方逵指出继教院要直面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动继续教育健康发展。

凌生春强调,继教院切实提高对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认识,规范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完善内部管理,切实防范经济风险;要成立专班,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并将巡察发现问题和审计发现问题结合整改,提高整改实效,建立发现问题整改长效机制。

被审计领导干部胡茂丰、金可元同志表示,此次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学院的一次健康体检,有利于继教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一定端正态度按审计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90117211312.jpg



(审稿人: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