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2021年下学期3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集中进点

时间: 2021/11/12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近日,审计处根据组织部委托和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的安排,依次组织召开了人文与外语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纪委书记凌生春,联系相关学院的副校长曹福祥、陈光辉,3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组织部、计财处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参会。

凌生春指出,经济责任审计在管干部、正党风、促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已步入常态化,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曹福祥、陈光辉要求学院及当事人应认真协助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相关学院、部门及当事人均表示积极配合。今年下学期经济责任党政同审工作已全面铺开,下一步,各审计组将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文明审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审计监督、服务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