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2/09/09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陈弘主持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校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凌生春,党委委员毛祥成出席,审计委员会其他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审计处2022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报告,内容包括上半年审计计划完成、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其整改情况,并就后续整改事项进行了工作部署。

凌生春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及时修订继续教育、资产管理等制度;做好顶层设计,盘活学校资产、资源;加强问题整改督察。

陈弘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学习,研读政策、了解校情,提高管理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落地见效;要增强责任心,树立全局观,勇于担当。

(审稿人: 陈良凤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