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朱翠英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东方科技学院召开

时间: 2020/09/25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4日上午,朱翠英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东方科技学院会议室召开。易自力副校长、东方前任及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组织部、计财处、审计处领导,项目审计组成员参会。

经校领导批准,组织部委托,根据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安排,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决定,计划财务处原处长徐琳同志(2012.1-2019.8)、东方科技学院原院长朱翠英同志(2014.2-2019.8)、原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刘浩源同志(2014.2-2019.8)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由有资质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完成。经学校招标流程,湖南大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中标。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经济责任审计管理规定》,我校二级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任职期间或离任时需请外审机构或学校审计处进行审计。审计的内容为任职期间的财务收支及资产管理、重大经济决策、执行政策和遵循法律法规、各项经济责任目标完成情况、本人遵守财经法纪和廉洁自律等方面通过审计,对其履职情况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并作为组织部对干部考核、任免的重要参考。

本次审计由湖南大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完成。本次审计进点会的召开标志着今年财务外审项目工作正式启动。(谢思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