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承办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会议暨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高级研修培训班

时间: 2020/03/17   作者:   点击:

11月18-20日,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在湖南省农科院科技交流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由湖南省教育厅财建处主办,我校审计处承办。省教育厅财建处正处级调研员陈艳辉主持会议,我校纪委书记方逵、省教育厅财建处副处长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衡阳市教育局、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城市学院、湖南工业职院四个单位的审计处负责人作典型经验介绍。各市州教育(体)局、普通高等学校内部审计机构主要负责人等近120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新时代教育审计工作,不断完善审计监督体系,扎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同期举办了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高级研修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浙江大学陈麟教授、天津理工大学尹贻林教授、中价协原秘书长吴佐民分别以《法治思维与干部法律风险防范》《新时期中国特色投资管控理论与实务》《新形势下我国工程造价管理改革与发展》为主题讲授课程。知名教授丰富的理论知识与管理经验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管理理念,为今后审计工作的更好开展理清了思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