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审计处狠抓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时间: 2015/09/03   作者: 谢思旺   点击:

2015年,审计处结合《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国发[2014]48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改发[2015]23号)两文件精神,认真执行《湖南农业大学2015年目标管理考核方案》要求,狠抓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审计处将去年完成的8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计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列入2015年审计工作计划,作为年度重要工作事项。二是建立台账,动态跟踪。审计处以审计项目为单位,建立了整改台账,对整改落实进度进行全过程跟踪。三是加强沟通,促进整改。审计人员加强了与相关学院和单位的沟通协调,力争将项目整改逐条落实到位。四是严格核实,客观考评。审计组内部形成比较完善的业务交流机制,就项目整改落实情况定期交流、探讨,近期已完成整改支撑材料的回访、核实,并以此对相关学院和单位进行目标考核打分。本年度审计整改工作业已顺利完成。 

在审计整改落实过程中,相关学院及计财处给予了大力支持,审计成果得到了较好运用。(审计处   谢思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