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审计处开展多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时间: 2020/06/29   作者:   点击:

 

 

经学校领导同意,受组织部委托,我处今年安排14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其中内部审计11个,外部审计3个),其中上半年计划开展6个。

610日以来,我处派出审计组,先后对经济学院原院长匡远配、动物科学学院原院长王晓清、动物医学学院原院长程天印、原国际学院院长岳好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刘新春、食品科技学院原院长邓放明的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召开了项目审计进点会及职工座谈会。

开展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审计处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主要是摸清家底,核实业绩和查找问题、揭示隐患,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通过对被审计单位及个人的财务收支及资产管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个人廉政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审计评价,从而为学校党委考核、任用干部提供客观依据。

目前,该6个项目正在审计实施,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