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审计厅行审一处与我校审计处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7/03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6月28日,省审计厅行审一处夏刚处长带队与我校审计处赴浏阳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参加指导

活动第一站为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浏阳科研实践基地。通过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刘浩源介绍解了岳麓山实验室方案及建设实施情况。

图片1.png

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浏阳科研实践基地会议室

活动第二站为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成立旧址。大家对毛泽东、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红一方面军投身革命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图片2.png

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成立旧址

活动第三站为王震故居。大家对王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无私奉献,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一生由衷地敬佩。凌生春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4.jpg

王震故居

这次活动实地了解了“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农垦精神。通过交流,增强了政府审计和内部审计的联动,拓展了内审人员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审稿人: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