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6/04   作者: 徐琳   点击:
 64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县田汉艺术小镇参观田汉故居,开展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汉艺术小镇,大家参观了田汉故居、艺术中心、国歌广场和戏剧文化园。讲解员的讲解清晰再现了伟大戏剧家田汉的革命生涯,他的生平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在纪念馆田汉铜像前,全体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对党的虔诚誓言,铭记入党初心。
支部书记徐琳表示,这次主题教育的初衷就是让党员们接受精神洗礼,深刻感受到田汉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炽热的人民情怀,自觉将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到审计工作中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会继承和发扬田汉等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热情,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