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 2023/02/28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实际2月2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和机关党委委员刘志成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150341(1).jpg

会议现场 

会前,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陈良凤通报说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对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机关党委委员刘志成认为此次会议规格较高、准备充分、问题把脉精准、讨论活跃,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充分肯定了会议准备和会议效果,并对审计处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善于总结,开发运用审计成果;四是要加强审计、纪检和巡察监督贯通协同,形成监督合力;四是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锻造审计铁军。

 

(审稿人: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