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审计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25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审计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审计处全体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涵。审计处认真组织全处职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先后参加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谢方平同志、纪委书记凌生春同志组织召开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支部书记陈良凤同志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探索开展研究型审计工作”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内涵,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是贯彻落实,加强审计监督。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聚焦权力运行,规范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跟踪审计整改,促进领导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保障。


(审稿人: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