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守初心,担使命---审计处对外交流成果丰硕

时间: 2020/03/17   作者: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审计处党支部紧抓政治思想学习,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守初心,担使命,在“练好内功”的同时,以开放姿态积极对外交流,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展示了农大审计的良好形象。 

 2019年,审计处成功承办了全省内部审计处长会议及教育系统内部审计高级研修班,并取得良好反响,这是审计处2018年以来第二次承办大型会议;积极参加内部审计湘北片组理论研讨活动,并做了“以党建为引领 ,聚焦审计风险管理和提质增效的经验发言;两篇征文在省教育审计学会组织的“我是湖南教育审计人---向祖国70华诞献礼”征文活动中获奖,其中征文“玉兰花开”获得一等奖;报送的审计项目在全省内部审计项目质量评比中荣获一等奖;选送的审计论文在全省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活动中获得二等奖;撰写的案例材料在全省内部审计典型案例经验交流活动中荣获优秀并选送至全国参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