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及决算、机关运行经费审计项目进点会议

时间: 2018/04/18   作者:   点击:

4月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了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度预算执行及决算和机关单位2017年度运行经费审计进点会。会议由符少辉校长主持,纪委书记方逵、副校长陈岳堂出席。校纪委、督导处、计财处、统战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图书馆、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20多人参加。

  本次审计项目依据学校2018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其中,“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度预算执行及决算审计”为湖南省教育审计必审项目,并要求向教育厅上报审计报告;“2017年度学校机关单位运行经费审计”按照《湖南农业大学机关运行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随机选取了统战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图书馆四个单位。

  会议按照审计准则要求,纪委书记方逵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项目组代表分别介绍了审计项目实施方案,被审计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符少辉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本次五个审计项目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切实利用好审计成果。同时,要求审计人员要严守审计纪律,敢于坚持原则。 (审计处 谢思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