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审计处2017年工作计划

时间: 2017/03/06   作者:   点击:

一、一般工作

1.建立目标管理考核和制度落实检查工作台帐,收集相关资料,开展检查督促工作。

2.积极参与、完成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相关工作和任务。积极参与专业理论研究活动,发表论文2篇。

3.按时按要求完成基建维修项目日常结算、预算审计。

4.参与基建维修、物资采购招投标监督。

5.认真履行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结算审签。

6.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检查、监督、制度修订等工作。

    7.完成湖南农大中外合作办学生物科学和环境科学专业2016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二、重点工作

1.教育厅交办的年度审计任务:学校201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2016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和2016年度内部控制审计。

2. 校办企业审计监督:长沙和润茶业科技有限公司2015.5-2017.2经营效益审计。

3. 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机关公用经费轮审项目:学工部2016年度公用经费使用情况审计、湖南农大2016年度奖助学金专项审计、校友办2016年度公用经费使用情况审计、档案馆2016年度公用经费使用情况检查。

4. 经济责任审计:教育学院周先进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体艺学院李骅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研究生院贺建华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5. 完成综合实验大楼竣工结算审计。全面完成综合实验大楼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力争申报全省2017年度优秀审计项目。

6. 做好2016年完成项目审计建议意见的整改落实考核工作,根据落实情况反馈校办、纪委进行目标管理考核打分。

7. 配合纪委、督导、组织部相关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约束。

8. 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重大工作任务(含党政会议确定的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