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扎实开展内部审计监督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审计处获评“2020至2022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

时间: 2024/01/26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1月25日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双先”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伟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和审计处一行参会。会上表彰了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优秀内部审计项目,我校审计处获评2020至2022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1二级院院长、书记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获得2023年度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

近年来,审计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校领导下围绕落实我省“三高四新”发展大局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学校发展战略为目标,密切关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相关风险,以需求为导向,科学谋划审计工作,不断提升“如臂使指”的方向性不断提升“如影随形”的全面性不断提升“如雷贯耳”的执行力创新审计方式,提升审计质量,以监督促管理,以服务增效益,学校质量发展。

 

    (审稿人:肖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