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审计厅与我校开展乡村振兴审计调研

时间: 2023/05/23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5月22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伟带领农业农村处和审计科研所相关同志,乡村振兴审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和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凌生春详细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与审计厅合作重点课题《国家审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作用研究》的立项和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就课题研究框架、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细化了课题分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周伟指出,此次调研座谈,既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做实研究型审计的需要,更是发挥国家审计和内部审计监督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审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审稿人: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