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图书馆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会

时间: 2023/05/24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5月23日,学校召开“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书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会,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副校长谢方平、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代表人员和审计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陈良凤主持。

IMG_20230525_091249.jpg

会议现场

谢方平要求,图书馆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审计,加强学习和思考,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图书馆管理,促进事业发展。

凌生春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的经济体检、常态化的工作安排,审计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审计重点,严守审计工作纪律,廉洁从审。图书馆要协同配合,勇于揭示发展中的机制体制方面的问题,强化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