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党史活动

时间: 2021/04/06   作者: 朱荣   点击:
 4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凌生春率队赴李维汉故居杨开慧纪念馆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校纪检监察处、审计处、经济学院、教育学院等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李维汉故居,凌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细雨蒙蒙阻挡不了大家追思缅怀的虔诚之心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认真聆听凌书记给大家上党课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维汉故居杨开慧纪念馆,听讲解员介绍先烈们的生平及其革命壮烈故事。现场每一幅照片、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让每一名党员无不为之动容,被烈士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学党史专题教育活动,每位党员更真切的感悟到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国旗、党旗,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表示,将牢记先烈革命精神,把党史学好、悟好、传承好,并付诸实践,干好本职工作,知农、爱农、兴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农业院校而砥砺前行、奋发有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