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管理审计进点会

时间: 2023/04/04   作者: 向勇斌   点击:

4月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管理审计进点会在小麦楼二楼201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凌生春、副校长兰勇,纪委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审计处负责人及项目审计组成员,代建单位代表、全咨单位代表、总承包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兰勇指出,岳麓山实验室农大片区项目为湖南省重点项目,通过审计促进项目内容和程序的规范性,压实各方的责任,达到优质高效的建设目标。

凌生春强调一是为了确保项目建设在程序上合规,在管理上有序,防范基建领域廉政风险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规定,有必要对该项目进行管理审计。二是在审计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审计实施方案,同时突出审计重点三是要各方加强协同配合,重点办项目参与单位应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审计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审计人员“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条禁令”,清廉从审,保守秘密,加强协作,提升审计效率和质量


(审稿人: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