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审计处开展“樱花园春日采风”工会活动

时间: 2023/03/13   作者: 朱荣   点击:

“三八”节这天,春风拂面,春花烂漫,在审计处工会的组织下,大家兴致勃勃前往湘潭七星村,开展了一场“樱花园春日采风”特色工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漫步于乡村美丽的樱花园中,一同领略了农耕书院、农耕博物馆、网红农家乐等特色景点。参观完毕后,全体成员感慨万千,切实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魅力,以及正焕发出蓬勃活力和强大生命力的新农村;真切体会到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乡村振兴作出贡献的工作者的成就感、自豪感。大家表示由衷的敬佩,也更增强了身为农大人“强农兴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1.jpg

下午,在清爽宜人的会议室里,举行了退休同志李春兰经验交流及座谈会。会议由陈良凤处长主持。

首先,陈良凤处长表达了对李春兰同志的退休祝福,由衷感谢她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李春兰同志也很动情,她向大家谈及了自己在审计处成长的经历,感谢历届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年轻人努力工作,像她一样找到自己的执业成就感与幸福感,体会到内部审计最高境界“利物不争,上善若水”。随后,陈良凤处长献上一束鲜花,表达了大家对她离开审计处的依依不舍。陈良凤处长也饱含深情地寄语大家:“审计处是一首歌,歌手是曾经的、现在的和未来的所有成员。希望并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将继续引吭高歌,合心协力地将这首歌不断地传唱下去,使之更加美妙动听!”会议的最后,众人纷纷表示,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我们一定要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为我校内部审计的转型创新、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回程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期待我们带着这份满满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的未来。


    (审稿人: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