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召开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1/03/10   作者: 徐琳   点击:

3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陈弘同志主持召开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同志、纪委书记凌生春同志、党委委员毛祥成同志及我校组织部、纪委监察室、计财处、审计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审计处2020年度财务审计情况、2020年度审计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审计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加大任期内审计力度。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学校有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齐心协力,破除各种“顽障痼疾”;要打破闭关自守,摈弃小农思想;找“病灶”,查原因。学校将3月份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审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解决审计过程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由审计处做好会前准备,列明整改清单,明确完成时间及责任人。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依规严肃处理,典型案例要全校公开通报。

会议强调了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从服务大局,既要刀刃向内,从严要求,又要加强指导与服务,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