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城市学院审计处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 2020/11/25   作者: 谢思旺   点击:

1124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审计处陈晓芳处长一行4人来我校审计处考察交流并开展座谈。徐琳处长主持交流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琳处长对陈晓芳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审计处在制度建设、财务审计、基建维修项目审计以及审计问题整改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校办企业财务审计、审计档案管理、基建维修项目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陈晓芳处长对农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湖南农大审计处在如何将内部控制管理嵌入经责审计、基建维修审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通过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联系,加深审计交流,着力提升审计效更好发挥审计在学校发展中的监督与服务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