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 2023/04/28   作者: 夏珍珊   点击:

4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陈弘主持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体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听取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就其他审计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凌生春指出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对于以往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展开“回头看”,确保已经整改到位,同时,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陈弘强调审计监督检查的是经济问题、经济责任,但反应的都是政治问题、政治责任。审计不仅要查病,更要治已病、防未病,要认真开展审计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将存在的问题台账式管理,清单化推进,强化整改落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