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纪检审计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时间:2015/07/25 10:31:00  来源:   作者:   

2015年是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怀着对伟人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724日,纪检审计支部12人赴浏阳参观胡耀邦故居。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凝神,认真参观珍贵的历史资料,仔细聆听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感人事迹。心在人民,原无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这幅故居陈列馆里面的对联是对耀邦同志立身处事原则的最真实体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是对他清廉作风的精湛评价。胡耀邦同志一生崇,时时处处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的作风开展工作,是我们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和示范。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 

在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历史长廊,一同回顾了秋收起义的艰难曲折历程。驻足里仁中学旧址,革命的历史画卷俨然在目,毛主席的慷慨陈词犹然在耳,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我们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伟大事业的决心。 

这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鼓舞洗礼,作风上得到了锤炼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保持清白名声、廉洁口碑,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