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审计处机构简介

时间:2006/09/09 11:43:00  来源:   作者: 周萍   

        湖南农业大学审计处是校内单设的内审机构,组建于1985年9月,隶属于校行政领导,审计业务受省教育厅审计处和省内审协会指导。

       湖南农业大学审计处在主管校长领导和支持下,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年审计金额已达4亿元左右。特别是近年来审计业务在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等领域纵深开展,逐步建立健全了审计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审计工作质量明显提高,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湖南农业大学审计处注重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同时也立足于为学校服务,为校内各基层单位服务。审计人员在工作实践中政策水平、业务能力不断提升,现有的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人员都具备相应的专业资质和独立开展审计项目的能力,已初步形成了一个精干、高效、务实的审计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