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中南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向蓉一行来我处进行学习交流

时间:2020/04/02 04:59:00  来源:   作者:   

41日上午,中南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向蓉及其财务审计科4位同志来我处就“高校年度预算执行及决算审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学习交流。

徐琳处长、卿惠副处长及财务审计科的全体同志在处会议室友好接待客人并座谈。徐琳处长欢迎客人到访,并介绍了我校年度预算执行及决算审计项目的整体开展情况;谢思旺科长代表项目审计组向客人具体介绍了我校历年开展年度预算执行及决算审计项目的一些经验做法;双方就项目审计计划、审计范围及重点、审计方法及手段、审计结果运用等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坦诚、友好交流。

向蓉副处长赞扬我处去年开展的“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获省教育厅评价“优秀”,表示前来学习“取经”;并邀请我处到中南大学审计处进行交流访问,增进友谊。

徐琳处长表示兄弟高校的交流有助于双方取长补短,提高审计队伍水平,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