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农学院院长、书记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十二教召开

时间: 2022/04/13   作者: 谢思旺   点击:

4月7日下午,农学院原院长唐文帮、书记周其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十二教105会议室召开。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纪委书记凌生春,学院领导班子、财务人员、办公室主任、教学及科研秘书、系主任及教职工代表,组织部、计财处、审计处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会。审计处正式启动本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970d4a018e86467ac6f240715166640.jpg 

审计进点会现场


根据《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则——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经济责任,是指领导干部在本单位任职期间,对其管辖范围内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推动本单位事业发展,管理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防控经济风险等有关经济活动应当履行的职责。经济责任审计是审计常规性工作之一

按照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审计处在今年将开展5个单位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各项目审计组将严格按照学校审计委员会要求,恪守审计纪律,紧紧围绕“责任履行,权力运行”,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党政同审;善于发现问题,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促进规范运行、提质增效。

(审稿人  陈良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