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09-20 审计处党支部赴“湖南省...

热门文章

  • 09-20 审计处党支部赴“湖南省...

审计处党支部赴“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9/20   作者:   点击:

(审计处 朱荣)  7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魏源故居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向家村是隆回县第一个整体脱贫村。交通闭塞,山多田少,土地贫瘠,村集体经济几乎为零。自2014年华兴公司对口帮扶向家村以来,向家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业得到迅速发展,村民的幸福指数大幅提升。该村先后被评为湖南省“脱贫攻坚示范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党员们还参观了我国第一批"睁眼看世界"的爱国人士魏源故居、金银花与菊花产业基地、袁隆平超级杂交水稻基地,大家一致表示,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新时代的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在今后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