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我校审计项目获2016年度湖南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

时间:2016/12/26 04:28:00  来源:   作者: 朱荣   
 近日,从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传来捷报,我校报送的湖南农业大学内部控制审计》项目在全省内部审计项目质量评比中脱颖而出,喜获2016年度湖南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这是我校第七次获得该奖。

本项目是审计处按照《2016年湖南省教育审计工作要点(湘教通[2016]35号)文件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来开展的,主要对我校资产、采购和基建维修业务的内部控制进行了审计,整个审计实施过程得到了学校资产处、财务处、基建处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他们制定并执行的涉及20多项内控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也为本次审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计组综合运用传统审计方法和现代审计技术,并创新性地设计了风险评估程序,获得评审专家一致好评。

审计处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紧密结合我校实际,督促完善内部控制建设,积极有效地参与学校内部治理,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