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我校审计项目获2015年度湖南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

时间:2015/12/25 11:10:00  来源:   作者:   

日前从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传来喜讯,由我校报送的《幼儿园原园长骆柏娟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被评为2015年度湖南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为了促进湖南省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内部审计基本准则和具体准则,进一步提高内审工作质量,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每年都组织开展全省内部审计项目质量评比活动。 这也是我校第六次获得该奖。 该项目的审计实施过程严格遵守中国内部审计基本准则与具体准则,以《湖南省内部审计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办法》为指导,严格按照档案材料内容项目进行整理,精心打造质量高、效果好的审计项目。项目评审专家对我校项目质量特色提炼了四条意见:一是审计组审前调查细致,深入到教师、家长中,广泛沟通;二是内控调查到位,观察分析幼儿园内控的薄弱点,掌握审计重点;三是审计程序完整,对于有重大风险项目设计实施了进一步审计程序;四是创新性地设计了“四权一廉“履职情况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