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审计处开展“三严三实”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 2015/12/18   作者:   点击:

1217日,审计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活动,活动由曾建英处长主持。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通过交换问题,交流思想,进一步全面深入地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和其他问题,并积极寻找解决问题、改进作风的有效措施,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做到了班子成员及党员敞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见筋见骨。通过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并深入认识到作为审计部门的党员干部只有做到“严”和“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审计干部,才能肩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才有资格去检查和督促别人,才有能力依法履职,开创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曾建英处长要求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中去,与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从具体事情抓起,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用力,把“严”和“实”变成一种习惯,变成自己的影子,变成一种能力,形成一种力量,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向前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